种白

ヽ(゜Q。)ノ堆脑洞专用号 嘉吹(划重点)

一个螺丝穿越战斗玛丽苏的搞笑文

接前文

原本应该是恶搞向啊!!!

越写越正经是怎么回事!!!

螺丝智商这么上线真的好吗!!!

然后怎么就变成群像剧了啊!!!

但是写的好爽啊!!!放飞自我无所畏惧!!!

惯例提醒OOC 渣文笔 自嗨产物不务正业系列

另有雷祖CP 接受的小伙伴们请









嘉德罗斯分析了当前局势,那边的雷德明显是不行了,看他护着那东西的样子嘉德罗斯都能脑补出以后雷德要跪多久的羽蛇,而且还是跪在刀锋上的节奏。

 

居高临下的看着祖玛清明的眼睛,嘉德罗斯收了原本应该挥下的棍子拉起地上的祖玛在三个人震惊的目光中头也不回的跑了。嘉德罗斯并非想逃,只是现在手中掌握的情报太少,他需要有人帮他尽快的了解这个世界的现状。运气不错,对嘉德罗斯来说蒙特祖玛正是这个不二人选。

 

“嘉德罗斯……大人”少女的语气有些疲惫有些不解,也有丝不易察觉的委屈。

 

虽然祖玛极力的隐藏了情绪,但是能让祖玛这样的女孩流露出委屈。想到这里年轻的王用力握紧了双手,对他而言祖玛和雷德都是自己能交托后背的伙伴无论是自己的位面还是这里!

 

“把那个女人的情报告诉我。”嘉德罗斯没有解释,他相信他们的默契。前提是大家脑子都还正常的话。

 

“她……她叫■■■,她是…….”

 

“等等,她叫什么?”

 

“■■■”祖玛又重复了一遍,虽不解,但对嘉德罗斯她一向是无条件服从的。

 

“……继续说。”嘉德罗斯发现他无法辨知这东西的名字,也许是规则,也许是这东西的能力,看来这东西并没有那么简单,感觉这次被坑惨了。

 

“她是一个月前突然脱颖而出的选手,很厉害,并且迅速的引起了积分榜前几位的注意,她……”祖玛虽然感觉嘉德罗斯变回了原本的样子,但是身为女孩子的细心和矜持还是让其说的有些犹豫。

 

 

“她和排行榜的前几位私交都很好,刚才还因为她大人和格瑞他们,以及雷狮海盗团和NO5的安米修打了一场。”

 

“……恩。”那看来自己应该是赢了,不然这东西也不会出现在自己附近,嘉德罗斯默默的记了一下需要修正拳修正的名单。不过就连这个位面里那个苦大仇深的非洲人存在感都那么低?

 

“之后嘉德罗斯大人趁众人混战不备的时候直接带着■■■跑了,以大人的速度要跑,没人追的上,况且,他们在战斗中消耗了大量的原力。”

 

“蛤?”这个位面的自己那么怂,竟然选择开溜?!嘉德罗斯看了想打人JPG.

 

“我为什么要攻击你?”

 

“……大人在战斗中受了重伤,我请■■■下来自己走……■■■小姐哭了。”

 

嘉德罗斯听了想打人JPG.

 

嘉德罗斯听完祖玛说的情况后开始思考现状,从创世神那边得到情报,很明显破坏者就是这个奇行种。别人他不了解,但是自己是绝对不会对一个陌生人有如此深的执念,那么这个东西的能力是直接干涉大脑吗?创世神说过她有主角光环的能力,并且杀不死,关于这点他等会自会去验证,如果自己猜的没错,真是直接干涉大脑的话?她的能力到底可以做到什么地步?

 

“祖玛,我有个想法,需要你配合我。”

 

 

 

 

 

当雷德看到嘉德罗斯拖着浑身是血重伤昏厥的祖玛朝他走来时,他感到一股不知名的情绪在肆意疯长,那应该是称之为怒火的东西从胸腔点燃,瞬间吞噬了理智。他推开怀中人一个瞬身冲刺,双手重组幻化成巨大的镰刀砍向嘉德罗斯。

 

 

呯——!

是金属与金属剧烈碰撞的刺耳声,嘉德罗斯在雷德冲过来的瞬间放下祖玛拿起神通棍抵挡住了攻势。很强力的一击,嘉德罗斯想着雷德这货要是平时也能认真的用这种力量战斗,他也不用舍近求远去找格瑞了。当然,这也只是想想,他可不愿意和他们战斗。毕竟自己认真起来的话可没法控制住力量。

 

 

“啊啊啊!!!为什么!”

     

    “……”

 

    这边雷德的攻势越来越猛,用原力构成的八门浮游炮不停射出威力巨大的激光骚扰嘉德罗斯的走位,而后近身与其厮杀。这边的雷德越战越猛,而嘉德罗斯确实打实的感受到祖玛所说的混战重伤是什么意思了。他明显的感受到身体的不适和痛感,那种带有雷电的麻痹效果以及身体内忽冷忽热的冲击和在雷德战斗中又崩开的刀伤。所以到底是混战还是我被群殴了啊???嘉德罗斯一脸神色复杂。

 

 

   ■■■自被推开后,就一脸不甘的看着雷德和嘉德罗斯的战斗,但是当他看到嘉德罗斯竟然被雷德隐隐露出要输的样子,■■■果断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丝毫看不到有哪里不适。

 

【没想到嘉德罗斯竟然会输,……我不需要弱小的男人。嘉德罗斯我已经不需要你了。】

    

最后看了眼脱离自己光环后为了祖玛战斗的雷德,■■■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

 

这边一直观察着奇行种的嘉德罗斯在发现她离开后故意对雷德露出了破绽,雷德没有放过这个细小的破绽,爆发击倒了嘉德罗斯,用手幻化成的镰刀抵在其脖子上,流着泪的男人终没有下手,镰刀从新变回了纤长白皙的双手,这个红发男人哭着跑到祖玛身边,小心翼翼的抱起了绿发少女。

 

“呜呜呜呜……祖玛,祖玛你醒醒,为什么会这样?”雷德哭的撕心裂肺,隔壁躺在地上的嘉德罗斯蛋疼的看着还不打算‘醒来’的绿发少女【唔……女人果然都很记仇】他想。

 

“呜呜呜……我该死,祖玛只要你醒来我保证再也不会来烦你了。”

 

“绝对会听你的话。绝对不会再背叛你。绝对!求你了不要再睡了。”

 

“你发誓。”

 

“我发誓!…….恩?祖玛?!”雷德惊恐的看着从他怀里起来看上去啥事都没有的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而后一脸冷漠的走到嘉德罗斯身边。

 

“大人您没事吧?”

 

“……没事。”就是有点被你的演技吓到了。

 

“哇啊!大人你和祖玛联合起来在骗我吗?!”雷德式一脸懵逼。

 

“大人只是想让你清醒过来,笨蛋。”祖玛一脸冷漠。

 

 

 

 

 “祖玛,我有个想法,需要你配合我。”

 

“大人请说。”

 

“我想赌一把,赌雷德对你以及雷德对我。”

 

祖玛在听完嘉德罗斯的计划时,她本来应该阻止的,因为这会让嘉德罗斯置于险地,但是当他想起那个红发马尾的男人一脸天真的喊着她名字时,她鬼使神差的点了头。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祖玛把当前的形式告诉了清醒过来的雷德。

 

这边的雷德则是讶异的嘴巴都合不拢。信息量太多,就算是人造人也需要消化一下。

 

“雷德,那个女人的名字?”帮嘉德罗斯包扎伤口的祖玛不解大人为何那么在意那人的名字,不过大人做的事定有他的道理。

 

“啊?■■■■啊?”

 

【果然如此,还是无法确认其名。】嘉德罗斯其实并没有报太大希望。

 

“对了对了大人!你说■■■■的能力是控制大脑,我觉得更像是植入虚假的记忆,在和大人战斗前,■■■■在我的记忆里是一个陪我度过研究所岁月的女研究员,只有他是研究所里唯一当我是人的人…….”看着有点低落的雷德,祖玛轻轻用手抚上雷德的头,这是祖玛表达温柔的方式。

 

“祖玛……没事了祖玛,我已经没事了我现在有你有老大,虚假的记忆再美好,都是不需要的记忆!”雷德开心的想要抱住绿发少女,当然结果是喜闻乐见的被单手推开。

 

 

“…….”不要发狗粮了好吗,比起外伤内伤更痛啊。来自明明很痛苦却不能毁形象的嘉德罗斯。

 

 

祖玛漂亮的给嘉德罗斯的绷带打上一个蝴蝶结后,三人决定不墨迹,直接去找■■■。

 

“格瑞,雷狮,安米修,不知这个■■■回去找谁呢。”嘉德罗斯笑的一脸无畏。


——————————————tbc———————————————



身为嘉吹的我一直都在给我嘉发便当  但是雷祖这对为啥那么甜啊=A=懵逼???

评论(17)
热度(55)
© 种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