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白

ヽ(゜Q。)ノ堆脑洞专用号 嘉吹(划重点)

契约

只是突然想到的脑洞。

并且嗨到一半燃料用完了。

CP冷的我在24°的天气里瑟瑟发抖。

应该是嘉幻(嘉德罗斯X紫堂幻)

但是脑洞里的病娇结局是幻嘉怎么破。

总之正文无差标签都打一下吧。 能接受的亲们↓请







随着被打倒的鬼狐,凹凸大赛第一阶段暂时告一段落,这场残酷的比赛用无数人的生命给名为紫堂幻的少年上了一堂称之为现实的课。

 

狩猎区中,少年为了不拖累同伴独自一人在此练习他的天赋技能,召唤兽契约。一切都是为了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拖累他重视的队友们。紫堂幻的练习目标是一只闪电兔,这种拥有黄色毛皮的兔子除了速度很快以外攻击力并不高,这点正是让练习施咒速度的紫堂幻选择它的理由。

 

这只兔子的速度非常快,紫堂幻不断对小斯巴达们下达命令封住闪电兔的走位,自己则不停的逼近施咒,可惜每次都差一点,而这次目标在紫堂幻的视线下一跃而起跳入了有栏栅高的草丛中,看着稍稍露出的黄色毛皮,在这场练习中已经非常焦躁的紫堂全神贯注,翠绿色的眼眸微眯,用全身的力量冲刺,并瞬间在手中构成了魔法阵。

 

“臣服于我吧!闪电兔——!”

 

紫堂幻看着魔法阵迅速融入闪电兔的金色毛皮中,他知道成功了!

 

少年开心的忍不住跳了起来,“太好了~!金,凯丽也要努力不拖——啊啊啊啊啊?!”

 

签订契约的“闪电兔”从草丛中走了出来,少年兴奋的语调瞬间变成了尖叫,这哪是什么闪电兔,这特么是嘉德罗斯!

 

“救——对不起!”看到嘉德罗斯的一瞬间,紫堂幻什么都没想,直接扑通一声跪下,脸埋在下方甚至不敢看前面人的表情。开玩笑,大赛第一!曾经和大赛第二的战斗劝退了多少还对大赛抱着幻想的选手,这种情况跑也跑不过,打?被嘉棍秒吗?

 

“……”

 

“呵——你,很好。”紫堂听见大赛第一的笑声头皮一阵发麻,这是怒极反笑的表现!脑内已经开始播放自己短暂17年岁月的走马灯。呜呜呜妈妈爸爸对不起,原谅孩子先走一步,金凯利格瑞,和你们相处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却很快乐…….紫堂幻默默的在内心交代着遗言。

 

就在紫堂幻看到嘉德罗斯抽出后背的大罗神通棍时,他做了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你…..你不能杀我!我们签订了契约,契约兽杀死宿主自己也遭到反噬死亡,不论多强都不会改变!这是规则!”紫堂幻1秒内完成的惊人语速,阻止了嘉德罗斯即将挥下的棍子,搜索了一下脑内关于召唤与契约的知识后他决定放下棍。

 

要说嘉德罗斯,其实真的很不幸,像平时这种渣渣根本近不了自己身,可是因为无数的巧合造就了现在的局面,今天暖暖的太阳是其一,给隔壁秀恩爱的雷德祖玛让道是其二,如同蝼蚁般的人自己根本就没有在意是其三。真是倒霉透了!紧握棍子的大赛第一如是想到。

 

紫堂幻看着收起武器的嘉德罗斯,赶紧跪坐起来对他说道“我一个人没法解除这个契约,但是找到陆和林的话,应该就能破坏它。他们也是我们一族之人。”

看着眼前少年一脸诚恳的的样子,嘉德罗斯最后决定信他一回,反正如果做不到大不了让这个星球一起陪葬!年轻高傲的伪神狂气的想着。于是在紫堂幻的惊呼中嘉德罗斯提起少年的后衣领就向前飞去,开始满世界的寻找那对倒霉催的兄弟。


———————————————TBC——————————————



写不动了QAQ非常抱歉可能有续可能没有 当完结也是可以的!





评论(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种白 | Powered by LOFTER